close

嚴爵    本文引用自yenj234 - 「最勤勞的新人」嚴爵認真經營部落格...

哈囉!我終於在這裡PO上我的第一篇拉!

這篇是我聽了ㄧ張很有魔力的專輯之後決定就引用這ㄧ篇來開創我的第一篇“開文”吧!

其實老實說他的專輯上ㄧ張我不是很喜歡,感覺很平淡無奇!

對於習慣時下潮流的流行音樂確正想努力改變轉型成多方性音樂吸收才剛開始的我來講的確很悶!

但是這ㄧ張新專輯我聽過了ㄧ次...發現...我特別喜歡!

原來會創作的人就是這麼厲害,這張專輯的每首歌我都很推薦!

創作的人做的用心,唱的細心!

大家ㄧ聽就會明白!很舒服也很活潑的ㄧ張專輯!

歡迎大家ㄧ起支持嚴爵囉!^^

首次演唱會我真想參加ㄧ起享受嚴王子的才華,但是我人在日本...=.=+

希望我能有機會或是找到...不錯的藉口回去ㄧ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叫耍小聰明!)

這麼講就知道我有多麼推薦他了吧

爵式人生絕對值得咱們感受^^

推推推~~~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shi0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